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全国TnPM大会>案例展示>中国TnPM设备管理功勋奖

中国TnPM设备管理功勋奖

2017-03-09 16:24设备大视野人气:47


  一、目的                                                                                                                                                

  为了表彰有影响力的并推动企业TPM/TnPM/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管理的高层管理人员。


  二、评定条件

  中国TnPM设备管理功勋奖申报者应符合以下全部条件:

  1)适用人群: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如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等;

  2)所在单位正式导入和推进TPM/TnPM/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

  3)本人接触TPM/TnPM/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5年以上,对TPM/TnPM/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非常了解;

  4)本人在较大范围内积极推广TPM/TnPM 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如整个集团、属下的多家公司等);

  5)所在单位体制内有企业通过了中国设备管理TnPM五阶六维评价体系、大中华设备管理奖或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星级评审,并达到二阶(二星)以上(含二阶)水平。


  三、评定方式

  共评出0-3名,中国TnPM设备管理功勋奖每年评定一次,符合条件即可申报,申报材料截至日期为2017年月31日,评定结果于2017年8月19日公布,并在年度中国设备管理大会上进行表彰。


  四、获奖者待遇

  年度中国TnPM设备管理功勋奖将享受以下待遇:

  1)获奖者本人参加本年度中国设备管理大会免收会务费用;

  2)在本年度中国设备管理大会做专题发言,播放本人事迹及企业推进情况短片;

  3)组委会将颁发奖牌和证书。


  五、申报材料

  1.个人简介(任职、工作经历等),300字以内,附一张个人正面彩色照片。

  2.所在企业正式导入TPM/TnPM TOPS(全优生产保障)材料证明;包括:TPM/TnPM TOPS(全优生产保障)在企业实施的痕迹,企业现场推进TPM/TnPM TOPS(全优生产保障)照片,员工对企业推行TPM/TnPM TOPS(全优生产保障)评价等文字、图片资料等。

  3.申报本人的自荐书,详细阐述对TPM/TnPM 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的认识、了解,在实施、推进TPM/TnPM 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的心得、体会,以及推进TPM/TnPM 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的成果。

  4.企业参加中国设备管理五阶六维评价、大中华设备管理奖、或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星级评审后,达到二阶(二星)以上(含二阶)奖牌照片,证书复印件。


  六、申报方式

  以上材料的相关电子版资料,请按照要求发送到报奖邮箱shareford@163.com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