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全国TnPM大会>案例展示>设备管理文宣创意奖

设备管理文宣创意奖

2017-03-10 13:38设备大视野人气:63


  一、目的 

  为奖励以设备管理或TPM/TnPM/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推进为题材的宣传海报、多媒体作品,或者体现设备管理与TPM/TnPM/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管理理念、特点、意义、实施以及推广等的宣传口号或标语,设定本奖项。


  二、评审标准

  1)主题内容占20%

  2)宣传性占30

  3)创意占25%

  4)色彩、字体构图占25%


  三、评奖方式

  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本奖项由参会代表针对入围的获奖案例进行投票确定最终奖项归属.


  四、申报材料

  (1)提交内容

  以设备管理或TPM/TnPM/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推进为题材的宣传海报、多媒体等,或者体现TPM/TnPM/TOPS(全优生产保障体系)管理理念、特点、意义、实施以及推广等的宣传口号或标语(单条或成组均可),附上该海报/标语在企业现场使用的照片。

  (2)作品规格

  海报格式要求:

  电子档: JPG格式,大小不超过1M,分辨率以2048×1536为宜;

  邮寄版:(专人提前通知得奖企业邮寄)

  1)海报大小规格:长(80CM)×宽(55CM)。

  2)以墙报纸平面绘图方式制作。

  3)喷绘材料:室内背胶。

  标语格式要求:

  电子档:每条最多以20字为限,提交的所有内容要配合背景或者图案,以JPG格式提交,大小不超过1M,分辨率以2048×1536为宜。

  邮寄版:作品以A4大小纸彩色制作,内文标语文字字体清楚明了。 


  五、申报方式

  相关电子版资料,请按照要求发送到报奖邮箱shareford@163.com。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