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组织机构>班组安全员即时解决问题好

班组安全员即时解决问题好

2015-12-16 10:14设备大视野人气:66


班组安全员在作业现场发现安全问题后及时开药方,并当面指导相关员工即时落实整改,我认为这要比事后通报责令整改效果更好。

安全员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的目的,是识别存在及潜在的危险,确定危害生产安全质量的根本原因,对危害源实施监控,最终采取纠正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发展。安全检查就像医生给病人看病一样,先给病人诊断出病因、病状,然后才能对症下药进行治疗,帮助其恢复健康。问题整改时不待人,安全员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不推不拖,对症下药,即时治疗,可以更快更好地解决问题,确保当班生产安全顺利进行。

安全员即时治疗安全隐患,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现场检查出问题只是第一步,关键是能否为患者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根治措施,并尽快解决问题。实践证明,一名合格的安全员,既要具备现场发现问题的火眼金睛,也要具备及时果断处理问题的能力,更要尽职尽责地努力当好现场中医,对各种违章违规的患者,认真把脉精心医治,即时手术手到病除!

本文转载自安全管理网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