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全员改善>全员训练

全员训练

2014-05-11 09:00设备大视野人气:178


什么是全员训练? 

  "全员训练”是欧美管理专家对3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2000多位人力资源经理研究后总结出来的提升企业素质的有效训练办法。是21世纪企业绩效果提升最有效的手段,是"世界500强”企业广泛应用的训练体系。赢在中国培训集团结合世界500强企业训练的标准,在首创导师李知晓、赢在中国董事长陈广华博士的带领下,在国内推行的冠军企业训练的唯一标准,称之为"封闭式全员训练”! 

  全员训练就是"全天候,全方位,全数量,全技能” 训练,也称"4A训练”。 

  全天候训练——训练机构透过训练导入正确理念,企业管理人员按指引进行全天候配合跟进理念的落实和应用。 

  全方位训练——训练机构有的放矢的对企业各层面的分层次、分类别、全方位训练(决策层+管理层+基础层) 

  全数量训练——训练机构对企业实施全体员工的训练,实现企业内在素质的"量变到质变”的改变。 

  企业实施"全员训练”的好处 

  系统性——企业培训从此可以按年度计划有序推进,甚至可以按企业的淡旺季需要、企业选用留人的需要等滚动实施。 

  有效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可以请到顶尖的训练专家来帮助企业成长,企业全提员工一起学,可以塑造"学习型团队”,同时,也解决了"远来的和尚会念经”的难题。 

  可持续——不会"半途而费”,也不会"人走茶凉”,始终用团队的力量维持成长的热情。 

  很轻松——四两拨千斤,借用外力解决企业最难解决的人才提升问题,人才是企业的命脉。 

  企业实施全员训练 

  全员训练——让"老板主动,员工被动”成为历史 

  全员训练——让"士气低落,一盘散沙”成为历史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