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员工成长>员工满足度

员工满足度

2014-04-28 09:00设备大视野人气:118


  员工满足度又称雇员满足度,是企业的幸福指数,是企业治理的"晴雨表”,是团队精神的一种参考。

  员工满足度是指个体作为职业人的满足程度,也就是个体对他所从事的工作的一般态度。是组织成员对其工作特征的认知评价,是员工通过比较实际获得的价值与期望获得的价值之间的差距后,对工作各方面满足与否的态度和情绪反映。它与工作卷入程度、组织承诺和工作动机等密切相关。员工满足度调查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已为越来越多的治理者所熟悉,并成为企业日常治理的重要工具。通过持续的员工满足度调查,企业可以对自身治理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诊断”,进而系统地解决问题,改善企业的治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员流失率。因此,科学的员工满足度调查对于提高企业治理的有效性意义重大。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