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快速处理深孔加工难题,遇到过的看下!

快速处理深孔加工难题,遇到过的看下!

2022-08-08 09:44设备大视野人气:114


  所谓深孔加工,就是孔的长度与孔的直径比大于5的孔。深孔加工一般深孔大都情况下深径比L/d≥100。如油缸孔、轴的轴向油孔,空心主轴孔和液压阀孔等等。这些孔中,有的要求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较高,并且有的被加工资料的切削加工性较差,常常成为生产中一大难题。

  

2

一般的深孔大都情况下深径比L/d≥100。如油缸孔、轴的轴向油孔,火箭弹身和各种火炮的炮管等等。这些孔中,有的要求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较高,并且有的被加工资料的切削加工性较差,常常成为生产中一大难题。所以深孔加工遭到很多人的注重,越来越多人进入深孔加工职业。工艺特点:1、刀杆受孔径的约束,直径小,长度大,形成刚性差,强度低,切削时易产生振荡、波纹、锥度,而影响深孔的直线度和表面粗糙度。2、在钻孔和扩孔时,冷却光滑液在没有选用特别设备的情况下,难于输入到切削区,使刀具耐用度下降,并且排屑也困难。3、在深孔的加工进程中,不能直接调查刀具切削情况,只能凭工作经验听切削时的声响、看切屑、手摸振荡与工件温度、观仪表(油压表和电表),来判别切削进程是否正常。4、切屑扫除困难,有必要选用可靠的手法进行断屑及控制切屑的长短与形状,以利于顺畅扫除,防止切屑阻塞。5、为了确保深孔在加工进程中顺畅进行和到达应要求的加工质量,应增加刀具内(或外)排屑设备、刀具引导和支承设备和高压冷却光滑设备。6、刀具散热条件差,切削温度升高,使刀具的耐用度下降。深孔加工在模具职业有了广泛的应用,处理了模具加工中一般钻床无法处理的细孔和长孔。有用下降了模具的加工成本。承接最精细的深孔加工,孔径3-35长度可做到2600。最大限度地处理了模具当中的水路孔、油路孔、气孔、单斜孔、双斜孔、镙丝过孔、顶针孔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