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管理培训>公开课快讯>TnPM小组改善活动开展实训

TnPM小组改善活动开展实训

2010-05-19 09:49设备大视野人气:144


课程介绍

变是唯一的不变,制造业要获得市场竞争力,就要不断的变化和完善。竞争在市场,竞争力在现场,TnPM始终以现场作为关注焦点,让员工参与改善,共享改善成果。

如果说自主维护是止回力,小组改善就是助推力,两者相辅相成,构筑企业的竞争力现场。企业之所以有老大难的问题,不是因为技术上有多难实现,往往是因为涉及多部门、多人员参与才能实现,而小组改善活动,就是以解决企业疑难杂症为使命,从班组到部门,跨越合作的项目改善模式。

    本课程针对改善小组的建立与管理、技巧、方法介绍,以及改善流程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旨在建立活跃的改善小组,实施效果显著地小组改善活动。课程内容包括:

 效率最大化,维护、改善双引擎

 改善效率的五条途径

 改善活动的组织管理

 改善小组的专业与管理技能

 实用有效地改善方法

 开在改善活动的目标、改善点识别技巧与流程

适合培训对象

成本与效率改善主管、生产主管、设备主管、TnPM/TPM推进骨干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