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关于我们>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设备管理大视野率属于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以装备密集型企业生产现场设备人机系统精益化管理水平提升为主线的"咨询+信息化"一体化服务机构。15年的落地实践,我们始终立足于为企业提供咨询培训与信息化技术研发服务,切实优化管理流程、改进管理体系,在满足提供工作效能和管理水平的前提下,使信息化系统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工作平台。 学府信息云集了一批致力于咨询与技术研发的专家和学者,拥有TnPM、SOON、FROG体系等知识产权,以及"TnPM"、"六力班组"、"五阶六维评价"等注册商标,已成功为钢铁冶金、石油化工、轨道交通、烟草、电力、食品饮料、造纸、电气电子化、汽车、医药等众多行业企业,提供设备管理规划、TnPM推进指导、资产(档案)管理、备件管理、润滑管理、故障管理、维修管理、价值流分析、生产现场改善、智能维护等专业服务,并率先在海外(伊朗、伊拉克、哈萨克斯坦、印尼等地)推行TnPM体系。

作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唯一委托指定的能够承接中国《设备管理体系要求》标准相关培训、推广和评价组织等工作的单位,学府信息也是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特邀副会长单位,多次荣获广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创新标杆企业、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十佳机构、广东省管理咨询行业50强、广东省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100佳等称号,并于2017年通过省高新企业认定。

学府信息始终坚持"植根企业、服务企业、提升企业"的服务理念,秉承"科学缜密,精细服务"的质量方针,先后助力中国宝武钢铁、中国铝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中车、中国烟草、鞍钢矿业、长城汽车、华润电力以及市政、军队等数千家企业和机构实现了管理维护变革升级,围绕"降本增效"的总目标,夯实TnPM人机系统精细化管理基础,建立符合世界级企业标准的现代化管理机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