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现场管理>如何使用管理视板

如何使用管理视板

2013-06-04 10:44设备大视野人气:199


  管理视板一般采用光滑白板,使用易于更新的水彩画笔、磁铁条片、图片及电气彩色胶带等绘成,色彩夺目,可以加深人们的印象。视板的字体、书写方向顺序、色彩标志应该统一规范。视板的内容主要介绍员工的TnPM决心、警语、显示设备故障趋势、现场改善成果,6S进步状况等,将改善前后照片展示出来。视板上还可以把清扫困难源的发现和解决日程,污染源的改进计划以及故障源的解决计划方案展示出来,使之透明化,便于大家的监督和自我监督。

  除了用于设备规范化维护,视板还可以广泛地运用于生产进度管理,产品品质管理,安全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视板已成为当代企业的有力工具。

  办公室的管理视板也可以用棉麻布包裹的海绵、泡沫板制作。这种材料可以方便用大头钉将打印的室传内容订上,易于更新,而且美观雅致,与办公室的整体环境和气氛相协调。
 
编辑:Karmen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