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班组管理>文化管理

文化管理

2014-11-12 14:00设备大视野人气:204


  所谓"文化管理”是一种"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这种管理模式依据行为科学将人的需要划分为生存、安全、社交、自尊、自我实现5个层次的理论,将企业管理从重物轻人的科学管理向以满足人、尊重人、发展人的"人本”管理转变,充分发挥文化覆盖人的心理、生理、人的现实与历史的特点,把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全面地在企业管理中实现,通过人的发展带动企业的发展,其本质是以人的全面发展为目标,通过共同价值观的培育,在系统内部营造一种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使全体成员的身心能够融入到系统中来,变被动管理为自我约束,在实现社会价值最大化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文化管理是人本管理的最高层次,它通过企业文化的培育,来实现文化管理模式的提升,使员工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和共同的行为规范,进而成为"企业人”,人的角色塑造是文化管理最核心的价值追求。

  文化是一整套由一定的集体共享的理想、价值观和行为准则形成的,被个人行为能力集体所接受的共同标准、规范、模式的整合。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