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全员改善>改善提案受理范围

改善提案受理范围

2016-03-17 15:40设备大视野人气:186


  一、成本合理化:材料的开发,材质的最适化应用;下脚短材物料再利用;加工过程的改善及合并、设计简化或改善;不良品的减少,过剩品质消除,呆滞料防止或利用;共用化的追求,包装的合理化;直接间接材料、物料的节省,其他有关成本合理化改善。 

  ?

  二、作业合理化:自动化的导入,现有设备的改善,治具的配合使用;作业方法的改善或业务合理化,流程的改善或变更;管理方法的改善。 

  ?

  三、提升品质:不良品率降低,不良品的再发防止;产品寿命的延长,有关品质提升的改善。 

  ?

  四、安全性:从业人员安全的增进;产品安全性改进;设备的安全性及寿命改进等。 

  ?

  五、促进提升能源效率:有效利用能源及节约能源,能源的再利用;有关能源效率提高的改善。 

  ?

  六?管理体制:有利于公司文化建设,有利于现场、行政、财务等管理,提高团队士气等合理化建议或方案。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