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展会信息>微信预登记或将告别传统展会现场管理模式?

微信预登记或将告别传统展会现场管理模式?

2015-04-16 13:31设备大视野人气:93


  在展会现场,“观众填写登记表-排队-换证-入场参观”是最普遍的模式,但在互联网新媒体时代,这一模式正被颠覆。近日,2015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圆满落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铝门窗展、幕墙展,该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共46,781名专业观众参观。此次展会,主办方通过现场微信登记来提升展会现场管理的首次尝试,成为行业佳话。

  微信三分钟快速登记提升用户体验

  在2015门窗幕墙博览会现场,以往大波人群集中在换证大厅排长队的苦逼景象,通过展馆不同位置设置的10个“微信三分钟快速登记”分流点得以改善。观众通过手机操作4个步骤,就可以轻松完成微信预登记: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展会微信公共号

  观众扫描展会现场微信预登记引导牌上的二维码,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平台;

  第二步:点击微信主菜单“我要参观”

  观众登录展会微信平台后,点击主菜单“我要参观”,进入微信预登记页面;

  第三步:按照提示输入基本信息并确认

  观众在微信登记页面输入公司名称、姓名、联系方式等几项基本信息并确认提交,手机将会根据填写信息自动生成一个条形码。

  第四步:出示条形码,领取参观证快速入场

  观众前往快速通道,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条形码,领取参观证即可快速入场参观。

  很多观众对这种不用填表、排队换证的登记方式感到新奇。现场体验后发现,和传统参观登记方式相比,微信登记不仅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微信登记的分流点,也使得以往填表排队的拥挤入场秩序得到改善,有助于排除安全隐患,极大提升了观众体验和展会现场管理效率。

  微信预登记提升展会现场管理的四大好处:

  门窗幕墙博览会通过苦瓜软件的“微信预登记”系统,进行现场微信登记的成功尝试,可说是成为了展会现场管理案例的新标杆。和传统的展会现场管理方式相比,微信预登记有以下四个方面优势:

  一、节省时间,提升效率及用户体验。微信登记操作简单便捷,大大节省了观众填表及排队换证的时间,提升主办方工作效率的同时,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二、增加微信粉丝量,为后期开展微信营销扩大用户传播基数。关注展会微信号是微信预登记的必经步骤,微信粉丝增量代表着更大的用户传播基数,对后期自媒体运营有极大帮助。

  三、提高展会数据管理的准确性及效率。苦瓜软件的微信预登记系统,可与展会官网数据管理统一一个管理后台,观众通过微信预登记输入的个人资料信息,将自动汇总到同一个数据库。这不仅减少了以往展会后期登记表录入的工作环节,且提高了数据准确性和管理效率。

  四、节省人力物力,更环保。传统纸质登记表需花费大量纸张,且后期数据录入后就会废弃。微信预登记为主办节省了大量登记表印制、填表台搭建的费用和工作环节,更高效也更环保。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