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展会信息>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召开 聚焦未来十年石化产业发展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召开 聚焦未来十年石化产业发展

2014-08-27 11:04设备大视野人气:81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召开聚焦未来十年石化产业发展201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高端论坛、高层对话、主题论坛、专题研讨、客户交流相结合,将汇聚30余家中外知名石油化工企业,有近百位演讲嘉宾参与多个专题论坛演讲,展示数十个权威专业报告。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美国IHS集团、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协办的"201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与2014(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China),于2014年9月11-13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

  作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年度盛会,本次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以"未来十年世界石化产业发展展望和中国的创新发展机遇”为主题,与来自30余个多家和地区的数十位石油化工企业决策者、千余位高层嘉宾、30余家海内外化工名企,共同聚焦、探讨未来十年世界石油、化工产业的发展。

  30多家中外名企云集,打造中国石化业年度盛会

  201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高端论坛、高层对话、主题论坛、专题研讨、客户交流相结合,将汇聚30余家中外知名石油化工企业,有近百位演讲嘉宾参与多个专题论坛演讲,展示数十个权威专业报告。在莅会的千余位高层嘉宾中,2/3来自大型石油化工生产单位,超过1/4来自知名跨国公司,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企业和代表,将共同探讨、布局未来十年世界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打造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年度盛会。

  本次会议为期2天,将以"未来十年世界石化产业发展展望和中国的创新发展机遇”为主题,重点探讨世界石化原料结构变革与应对、世界石化产业新一轮投资的配置与转移趋势、国际石化市场与产业发展动态与趋势、石化与汽车:汽车轻量化与燃料清洁化、绿色化工智绘城市、未来十年民营企业发展的新动力与新机遇、中国天然气市场现状及下游化工行业的应用展望、生物化工产业发展动态与趋势等重要议题。

  数十位中外石化领军人齐聚首,共谋未来十年石化产业发展

  本次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天津市人民政府领导,将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尔-玛迪、英力士集团首席执行官唐洛堤、梅赛尼斯公司首席执行官方强、塞拉尼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rkC.Rohr、美国IHS集团化工咨询总经理DaveWitte、上海华谊(集团)公司董事长刘训峰、天津渤海化工集团董事长赵立志、大型国有和民营石油化工企业领导、世界500强、世界化工百强企业高管、石油化工权威咨询公司专家、中外石化及相关配套服务企业领导等数十位中外石化领军企业的决策者共聚一堂。

  这些来自海内外石油、化工行业的高层、精英们,将共同参与9月11日-12日举办的CEO圆桌会议以及多场专题论坛,进行技术交流、贸易洽谈,发布权威、多元和国际化的观点信息,共同探讨、布局谋划未来十年世界石油、化工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将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化工展举办期间,前往展会参观、洽谈,带来更多合作发展商机。

  近年来,天津市委市政府把石油化工产业作为全市的优势支柱产业来发展,国家对石化产业发展的重视及支持,中外名企精英汇聚带来的产业交流、思想碰撞,相信2014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201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国内外石油和化工企业的沟通交流和互惠合作,搭建扎根于中国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石化产业国际交流平台,推进天津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的建设发展。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