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学术动态>学府讲堂| 第101课:什么是TnPM的“体现人性”形象法则?(运用6大工具)

学府讲堂| 第101课:什么是TnPM的“体现人性”形象法则?(运用6大工具)

2016-09-30 10:08设备大视野人气:37


有的企业在TnPM的视板上曾以"我爱我家"为专题,把员工的家庭旧照片展示出来,增强了员工之间的了解,缩短了员工之间距离。一丝人性化的温馨,可以使TnPM更有活力。TnPM的规范化离不开"人机工学"的基础,员工积极性的调动离不开行为动力学和行为科学的支撑。人性法则贯穿于TnPM的推进之中。以人为本,如同血液,贯通于企业的身体之中。有的企业员工自发的把自己的活动小组以"蓝精灵"、"绿叶"、"梦幻"、"巨人"、"挑战者"、"开拓者"、"木棉花"、"开路先锋"等生动活泼的名称来命名;有的员工甚至自己花钱把自己的工作场所用绿色的植物加以点缀,增加一些清新的感觉,调剂机械动作的枯燥;有的女工小组用"人文高雅,容貌整洁"作为小组的行为规范之一。TnPM都应该把这一切看成是人性化的自然之举。只要不夸张、不影响生产和安全,就予以支持。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