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意大利制衣厂火灾致7华工死亡 老板被通缉

意大利制衣厂火灾致7华工死亡 老板被通缉

2013-12-09 11:12设备大视野人气:29


 

        据外媒3日报道,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普拉托市一家华人成衣厂发生火灾致7人死亡后,当地警方正在追捕工厂老板。

  当地时间12月1日,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普拉托市服装厂失火,造成7名中国人死亡,2人入院。普拉托市宣布12月2日为当地的哀悼日,为7名在火灾中丧生的中国工人致哀。

  当地检控官称,正考虑以压榨非法劳工以及误杀的罪名起诉对工厂的意大利老板和中国经理。

  位于佛罗伦萨以北的普拉托是一个以纺织业为主要产业的城市,当地近年来出现了不少雇佣中国工人的制衣工厂。

  当地2010年的官方统计称当地有1.7万中国人,但当地人估计目前当地居住的中国人的实际数目可能约为5万人。

  发生火灾的工厂内有11名工人,工人们白天工作,晚上就在厂房内休息。火灾发生后工人们试图逃生,但工厂的窗口有铁栏,令他们无法逃生。

  调查人员称,不能确定工厂的中国女经理是否是死者中的一人,或者是三名被送入医院的伤者中的一员。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