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福岛核电污水处理系统故障需停运作调整

福岛核电污水处理系统故障需停运作调整

2013-10-08 14:59设备大视野人气:29


福岛核电排污.jpg

   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内正在试运行的新污染水处理设备于10月4日清晨停止运行,起因是储存污染水的水罐控制系统出现问题。

  福岛第一核电站内10月4日早上6时40分,名为"ALPS”的新污染水处理设备出现异常,警报响起,污染水处理设备自动停止运行。

  据东京电力调查,处理设备停止运行主要是因为水罐控制系统出现问题。10月4日下午6时30分左右,这个设备再次开始试运行。

  东京电力表示:"因为实时运行中出现问题,所以必须要改善系统。”

  "ALPS”这一新设备能够从污染水中除去几乎所有放射性物质,是"污染水处理的关键”。9月27日,在时隔1个半月后,这个设备再次开始试运行,但是在同一天,因为操作人员忘记回收检查水罐内部时使用的橡胶板,这个处理设备停止运行,并与9月30日再次开始时运行。

  另一方面,东京电力计划从10月5日开始的3天内,进行设备调整,所以停止了"ALPS”的运行。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