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德国莱茵TUV工厂安全管理研讨会即将召开

德国莱茵TUV工厂安全管理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4-08-22 10:19设备大视野人气:50


  上海2014年8月19日电/美通社/--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加快,石油、化工,医药,铸造,金属加工,食品,涂料等行业安全生产问题日渐突出,爆炸,火灾,气体泄漏等重特大事故的发生,造成人员伤亡以及巨大经济损失。同时,由于设备故障或厂内安全事故导致的员工伤害及停产,越来越多的影响着企业的发展及其社会声誉。

  昆山轮毂车间的爆炸事故,引起了全社会对于工作场所安全管理的重视。此次事故将"粉尘防爆”概念带入普通公众视野,易燃易爆危险场所的生产安全及员工安全成为众矢之的,防爆安全问题从石油、化工等行业拓展到粉体相关行业。

  为帮助业界规范生产,从专业角度提升工厂安全,9月23日,德国莱茵TUV工厂安全管理研讨会(免费)将围绕粉尘类生产场所防爆安全的手段以及措施展开讨论,帮助企业加强粉尘防爆意识,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规范,从技术角度降低粉尘爆炸的风险。同时,结合多年来德国莱茵TUV在工业企业的服务经验,将工厂建筑安全,电气系统及生产设备安全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专业知识,全面了解企业的产品、体系、流程以及人员的安全保障模式。

  德国莱茵TUV集团是欧盟ATEX防爆指令及国际IECEx组织的公告认证机构,作为防爆安全领域最专业的认证机构之一,一直致力于以防爆安全技术为导向,结合中国标准的防爆要求,为本土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及,咨询。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