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绩效管理>基于管理绩效的石油工业设备评价的内涵

基于管理绩效的石油工业设备评价的内涵

2013-12-31 13:14设备大视野人气:44


  设备管理绩效是在一定时期内设备管理主体为实现设备管理目标,对设备资产的运行过程进行调控,通过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等职能,改善设备资产的运行状态,并利用设备资产从事生产活动所取得的业绩和达到的效果。设备管理绩效的表现形式是多方面的,如:总产值、净产值、销售收入、利润率、设备新度系数、设备有效利用率、设备无故障率等。虽然设备管理绩效表征的是设备管理主体的管理水平和贡献,但正如人通过镜子看到自身面貌一样,设备管理主体的管理水平和贡献必须通过管理客体即设备资产的运行状态和运行效果才能得到客观的反映。因此,对设备进行评价,是反映设备管理绩效的标志,也是客观评价设备管理绩效的需要。

  基于管理绩效的石油工业设备评价的内涵,是基于对石油工业设备管理绩效评价的需要,在对石油工业设备运行系统分析的基础上,按照设备管理的既定目标,通过对设备运行的经济性、技术性、可靠性分析,将反映设备运行状况指标的实际值与目标值进行对比,从而客观反映设备管理绩效而建立的一种评价范式。该范式是一种从技术、经济、可靠等多个视角来考察石油工业设备管理绩效的评价体系。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