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学术动态>学府讲堂| 第182课:TnPM五阶六维评价体系的五阶如何划分?(五阶六维评价体系)

学府讲堂| 第182课:TnPM五阶六维评价体系的五阶如何划分?(五阶六维评价体系)

2017-02-22 17:28设备大视野人气:220


每日一课

class

企业确定推进以设备为主线和基础的生产管理体系,且其综合管理水平超过同行业平均水平,相关评价指标总分在500-750分之间,则可以定义为进入"一阶";

在"一阶"基础上,企业在体系推进中的6S、清除六源活动、规范化体系建设、可视化管理、定置管理方面有明显成效,评价总分在750-875分之间,定义为进入"二阶";

在"二阶"基础上,企业在检维修系统解决方案设计方面有明显作为,设备综合效率显著提高,评价总分在875-938分之间,定义为进入"三阶";

在"三阶"基础上,企业在员工培养、教育、员工成长方面有明显作为,部分领域已经采用计算机管理和知识资产管理,评价总分在938-969之间,定义进入"四阶";

在"四阶"基础上,企业综合全面发展,有完备的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使体系推进可持续发展,评价总分在969-1000分之间,定义为进入"五阶"。

《学府讲堂》每天以小课堂形式定期发布,从学习TnPM基础入门再到深入讲解TnPM体系中的每个专业知识点,带您由浅入深学会TnPM体系,锁定我们栏目,千万别逃课喔!

(编辑:小苏)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