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江西出台民用运输机场管理办法确保机场安全运营

江西出台民用运输机场管理办法确保机场安全运营

2013-12-31 11:39设备大视野人气:34


   日前,从江西省政府传来好消息,《江西省民用运输机场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于今年12月30日获省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这标志着作为江西省民航自成立近60年以来的第一部民用运输机场地方性法规正式出台。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江西省民航运输业的呈快速发展之势,江西机场的旅客、货邮等业务量均连年呈两数位增长,江西省已形成"一干五支”的运输机场格局。但与此同时,机场管理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超高建筑、机场发展控制用地不足等问题严重影响机场安全和民航业可持续发展。因此,为规范机场管理,加快机场建设,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制定《办法》十分必要。

  此次《办法》的出台,将对规范民用运输机场的建设与管理,促进民用运输机场和临空经济发展,保障民用运输机场安全运营,维护有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动江西民航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