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设备管理“三心”换得“两率”高

设备管理“三心”换得“两率”高

2010-07-15 17:07设备大视野人气:57


长炼10万吨聚丙烯装置坚持"精心、细心、尽心的设备管理要求,有效地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和经济运行水平,上半年设备的完好率达到99.67%,主要设备有效利用率99.948%,这两项主要指标均已达到了长炼分公司确定的比学赶帮超考核指标的要求。

    长炼10万吨聚丙烯装置定期召开关键机组特护会,及时分析和处理机组存在的问题,修订并严格落实关键机组管理规定。他们加强关键机组的特级维护,充分利用在线监测系统和离线监测工具,分析机组运行状况,判断设备故障类型。他们推广班组巡检配备离线监测工具的做法,使日常巡检和设备故障诊断工作紧密结合。

    长炼10万吨聚丙烯装置已经开了13年了,为了使老装置开出新水平,他们引进、运用设备、管线进行风险评估及风险管理方面的RBI的管理手段,对装置全部设备进行调查摸底工作。不仅使设备在风险情况下可控制、可预见的运行,延长了维修周期,而且有了"有的放矢的科学的检测计划,从而保证了设备安全、可靠的运行及取得最好的经济效益。

    该装置还加强对设备的超前性保养,在3月份他们就对所有设施的防雷防静电接地系统进行了测试,并于4月份之前督促维护单位对9处不合格接地进行了整改,在当前南方强雨季的情况下,保证了雷雨季节各类设备设施的安全。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