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设备管理知识竞赛,提升全员参与能力

设备管理知识竞赛,提升全员参与能力

2010-07-09 09:15设备大视野人气:124


日照港股份一公司为充分调动员工管、养、用、修设备和参与设备管理的积极性,促进设备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由公司工会主办,装卸设备队承办的设备管理知识竞赛决赛这台群英赛会,经过紧张筹备后,近日在公司六楼举行。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及集团各大单位工会领导30余人进行了现场观摩,竞赛现场气氛活跃,竞赛激烈。最终堆料机代表队力挫群雄,荣获第一,竞赛在"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中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知识竞赛是在全员考试的基础上,经过预赛、半决赛层层选拔,最终由6个参赛队参加决赛,这些选手分别来自一线维修操作人员、一线技术管理人员,展现了一线维修人员的风貌。竞赛设立专业性的必答题、抢答题和一分钟快答、一人比划一人猜等形式。比赛内容涉及设备应知应会及生活常识等知识。比赛中,各队参赛队员争先恐后,观众积极参与,比分交错上升,引起一阵阵高潮。实现了具有"普及性、实效性、多样性、长期性,年年有提高、人人有收获的目的。调动了广大职工学科学用科学,学技术用技术的积极性,检验展示了一线维修职工的技能及精神面貌,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设备管理暨维护保养的知识课,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为公司设备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奠定了基础。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