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乌市变电站出现设备故障致大面积停电

乌市变电站出现设备故障致大面积停电

2012-01-31 13:48设备大视野人气:37


    1月29日21时45分,由于220KV头屯河变电站出现设备故障,导致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内八钢、火车西站、王家沟和三坪四个片区大面积停电。经电力部门采取应急保障措施后,于1月30日零时35分恢复民用供电。截至30日凌晨2时25分,电力部门排除故障,恢复了正常供电。

    停电事件发生后,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委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全力配合电力部门抢修,尽快恢复供电。各街道加强对社会面稳控工作,加强巡逻,确保不出问题。同时,各街道还加强与供热单位对接,确保供暖,并做好停电的解释宣传工作。

    据了解,造成此次停电的原因是由于220KV头屯河变电站出现设备故障。在此次停电事件处置中,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委、管委会、区政府领导反应迅速,措施有力,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未造成大的影响和损失。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