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国内首座全地下变电站竣工

国内首座全地下变电站竣工

2010-04-21 08:09设备大视野人气:35


    近日,上海500千伏静安(世博)输变电工程举行竣工仪式,标志着国内首座超大容量、多电压等级、全地下、全数字、智能化变电站——500千伏静安变电站正式投运。至此,国家电网公司保障世博会的电网建设项目全面竣工,2010年上海世博会供电保障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上海500千伏静安(世博)输变电工程包括500千伏静安(世博)全地下变电站本体和500千伏世博电力隧道全地下电缆,是上海世博会重点配套的电力工程之一。500千伏静安(世博)变电站是世博电力保障的重要电源支撑,它的建成,将从根本上满足世博会供电需要。

  500千伏静安(世博)输变电工程是超大超深的地下结构工程。变电站为全地下变电站,深度33.5米,基坑面积1330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地面仅留主控室、进出口和进出风口,其余为公共绿地,与雕塑公园融为一体,充分展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

        该工程的竣工,将是对我国的设备设施运营和管理的一个挑战,也将进一步提高上海中心区域供电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