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强化维修规范与更新管理,设备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强化维修规范与更新管理,设备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2010-06-30 11:40设备大视野人气:51


华鹏玻璃(菏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设备的检测维修与更新管理,使生产设备始终处于最佳状态,确保生产进度、产品品质及作业安全,取得显著成效。菏泽公司技术中心根据各车间设备运行的实际情况,制订了设备的大、中修计划,对行列机、供料机等进行定期检修,并成立小组严格考核,狠抓落实,使设备大修走上规范化和制度化。同时,为最大限度减免因设备停产维修而带来的生产损失,公司统筹安排,将产品转产与设备小型维修两个过程融为一体,从而有效缩短了停产时间,减少了不必要的损失。

  5月底,菏泽公司利用区域性停电的时机,对各机台的拨瓶机进行了更换,将原来的机械拨瓶改换成电子拨瓶,进一步提高了拨瓶的稳定性,尤其是对细、高瓶型,可以有效避免倒瓶现象发生,从而有效提高成品率,同时给行列机改组带来方便。截至目前,菏泽公司所有生产线均安装了电子拨瓶系统。

  围绕提高质量检验水平,菏泽公司新购一批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和仪器,新购冷热端喷涂仪,用于控制瓶罐产品热端喷涂,为增加瓶子强度、提高产品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满足了国内外客户的需求。新增的数显高度尺,取代原有陈旧、误差较大的高度尺,可以为产品质量检验提供更为精确的数据,为改进完善产品的外观质量指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