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江西中烟赣南厂召开全面推进6S管理动员大会

江西中烟赣南厂召开全面推进6S管理动员大会

2011-02-16 11:29设备大视野人气:28


      20110216江西中烟.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上午,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全面推进6S管理动员大会在厂多功能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厂级领导、中层干部、班组长、各部门专(兼)职6S管理推行员等,会议由副厂长朱平主持。
      通过观看兄弟烟厂6S管理专题片后,副厂长汪新华作了关于《坚定信心、持续改善,推进6S管理上水平》专题报告。报告中总结了我厂去年开展6S管理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在开展6S管理推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1年全面推进6S管理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规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二是要完善制度、严格标准;三是要整合资源,举全厂之力;四是要自查与互查并举,严格考核;五是要持续改善,提升员工素养,确保6S管理工作上水平。
      最后,党委书记、厂长黄平对当前的6S推行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6S管理工作的意义,达成推行6S管理的共识。二是认真查找6S管理工作的不足,形成推行6S管理的合力。三是明确6S管理工作的任务要求,努力实现从"认真做事”到"用心做事”的跨越。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厂2011年全面推进6S管理活动指明了方向。我们坚信,在党委、厂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为落实江西中烟"十二五”规划打下扎实基础,全面推进6S管理工作上水平。
 

(来源:烟草在线)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