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攀钢钒炼铁厂设备系统应对高温考验

攀钢钒炼铁厂设备系统应对高温考验

2012-05-23 10:31设备大视野人气:17


        攀钢钒炼铁厂深化点检定修模式,实现管理流程标准化、工作精细化,为5月份高温状况下的均衡稳定生产提供设备保障。截至5月20日,该厂本月累计完成生铁34.2万吨,平均日产量达到1.71万吨以上,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针对高温季节设备故障频率升高的情况,炼铁厂以减少烧结机临停和高炉非计划休减风率为重点,以设备安全、经济、稳定运行为目标,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引导职工严格按照"四个精心”的要求,努力提高工作责任心和工作质量,确保设备稳定运行。同时,采取岗位点检和专业点检、专业维护相结合的设备管理方式,强化24小时设备运行状况预警机制,促进关键、重要设备的状态维修。根据设备特性和技术标准,结合生产工艺特点和生产实际,全面分析主要生产设备定修周期结构、标准和维护方式,建立完整的定修模型,以深化生产设备一体化管控。同时,加大点检频次,特别是对一期高炉开口机液压炮、料车钢绳等设备进行重点监控和维护,确保生产顺行。

  在"三保五”的严峻生产形势下,随着冶炼强度进一步提高,该厂设备保产面临新的考验。该厂充分发挥岗位操作人员熟知设备性能的有利条件,逐级推行设备岗位自主维修管理模式,加强现场设备管理责任体系建立,进一步提高设备管理水平,满足高温条件下高强度冶炼生产需要。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