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狠抓现场管理保安全

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狠抓现场管理保安全

2012-07-16 09:32设备大视野人气:18


 

    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一直重视矿井安全工作,在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产第二”的思想,以狠抓现场管理、狠抓安全责任制的落实、狠抓质量标准化工作,深化认识责任,强化管理抓现场的工作态度。
 
    深化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矿的《安全会议》精神,把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当做一件大事常抓不懈。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要求全员切实负起各自的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当做对管理人员的第一责任、煤矿的第一政治、企业的第一效益、员工的第一福利的角度去认识、去抓、去管理,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在生产中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照章办事。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根据各工作面工种性质的不同制定了各工种安全生产责任制,从队长书记一直延伸到井下生产作业者。
 
    强化管理狠抓现场执行。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坚持安全重在现场,管理重在现场的思想。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上下,劲往一处使,眼往一处看,根往一处扎,狠抓现场管理,认真执行干部跟班生产制和地面24小时值班制。在管理上能够做到发现问题赶到现场、落实措施到现场、处理问题到现场的"三道现场”。无论队长、书记还是技术员,保证每班有人井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加强了采面"标准化精细”的管理,规范采用支架结构,消灭卸压柱、失效柱,确保了采面支护强度。从班组人员抓起规范员工行为,严格执行班组长责任机制,杜绝违章。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狠抓质量标准化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硬化标准狠抓工程质量。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把质量标准化工作当做一项基础工作来抓,认真落实工程质量是"生命工程”的思想,大力展开"质量标准化,安全创水平”活动,在工程质量上坚持一把手抓,一把尺子量到底。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每月坚持召开一次工程质量会议,对采面工程质量上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质量检查员对每班的工程质量进行检查验收,及时把信息反馈给队长、书记或值班领导。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班组之间开展长期性的工程质量自检、互检工作,工程质量不过关,不得交班。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对上级部门查出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立即解决,解决不了的定人员、定措施、定复查人"三定”的原则限期解决。
 
    深化载体狠抓安全活动。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开展一系列安全活动,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传达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年初以来,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开展各类安全生产活动,使安全生产的思想意识在员工心中根深蒂固。为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的安全生产、提高正规循环率、节支降耗等各项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细化工序狠抓岗位操作。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狠抓员工工序操作,杜绝工序上的违章行为,从规范作业人员的作业行为上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在工序管理上,坚持抓细节、抓岗位、抓配合、抓协调,干一道工序合格一道工序,一道工序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道工序。与此同时,进入6月份以来,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面对来我队实习的新员工人多、操作不规范、生产时间紧、安全保险系数不大的现状,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坚持以好的工序操作保工程质量,以好的工程质量保安全生产,从而确保了全队安全生产工作向更长期的迈进。
 
    强化安全考核。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全队干部员工工作岗位和职责纳入班组考核,考核项目中安全生产工作,均占到了较大的比例,并与工资奖金分配挂钩。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进从头越。安全生产工作是没有尽头的,更来不得半点侥幸和大意,面对新的安全生产奋斗目标,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全队广大干部职工决心在矿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精诚团结,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山西灵石县红杏广进宝煤业力争让各项工作跨上一个新台阶。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