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天信公司加强设备管理确保运行安全

天信公司加强设备管理确保运行安全

2012-10-22 10:15设备大视野人气:21


    今年以来,西来峰焦化天信公司为了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加强计划性检修,减少了计划外检修次数,在设备管理中,做到了早发现、早计划、早检修,进一步降低设备事故及故障率,提高设备完好率。
    公司是一家集洗煤、炼焦、焦炉气发电为主的煤焦化企业。设备完好率直接关系到企业生产的完成。今年以来,公司针对设备类型多、维护难度大的特点,重新修订了机电设备管理制度,制定了设备完好标准及检修规程的实施细则,加强了对生产人员设备运行、设备记录的考核,进一步明确设备运行的责任。
    公司加强了对特种设备的管理,对所有起重设备加装了超重量限制器和行走限制器,对11台起重设备、2台锅炉、8台压力容器及锅炉安全阀进行全面检测和检修,确保了特种设备的运行安全。
    各运行班组加大设备巡检力度,加强对高压电机、轴承振动、设备保护装置的监督检查,做好了设备、配电柜积灰的清理工作,做到"逢停必查”,提高设备运行的安全可靠性。今年以来,公司按制度要求,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机电设备进行了20次集中检查,查出隐患187条,并按照有关规定对检查出的隐患进行了整改,为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提供保障。与此同时,检修车间还未雨绸缪,对公司的大中型设备进行了预防性检修,真正做到了提前预防、提前检修,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上半年完成预防性检修项目131项,完成率达到了100% 。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