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安徽中烟召开2012年度设备管理工作会议

安徽中烟召开2012年度设备管理工作会议

2012-11-01 09:40设备大视野人气:21


    日前,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2年设备管理工作会议。公司制造管理部部长、各卷烟厂分管设备厂领导,各厂设备部门主要负责人,制丝、卷包、动力车间设备主任以及相关设备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设备管理工作报告,通报了2012年上半年公司设备管理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卷烟厂就设备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并汇报了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完善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关注突出问题、完善日常监管力度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会议明确提出,要以"打造高素质的队伍、坚持高标准的工作要求、保证高效率的设备运行、保证高质量的产品生产、合理控制维护成本为中心,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水平”为工作目标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公司设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实时跟踪,持续改进;三是要充分借鉴各单位好的经验与做法,着力提高设备效能和点检工作的实效性;四是要切实保障"黄山”品牌新产品的生产组织;五是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加强设备环节产品质量安全的全过程监控。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