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舞阳供电“三规范四到位”助班组创建

舞阳供电“三规范四到位”助班组创建

2012-11-07 15:13设备大视野人气:12


     "别看我们班组小,但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因地制宜,持续完善并巩固提高,班组建设‘大效应’会越来越明显,这其中的‘三规范四到位’工作方法起了主要作用。”,11月1日,舞阳供电公司组织部分供电所开展班组建设经验交流,负责班组建设的负责同志在和侯集供电所所长徐耀杰提起前一阶段班组建设的成效时说道。

  舞阳供电公司在班组建设中,灵活实施"三规范四到位”工作方法,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部分供电所分别获得"市级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河南省电力公司标准化供电所”和"国家电网公司达标班组”等荣誉称号。

  "三规范”:即基础资料、规章制度、服务行为规范。基础资料规范是基层班组的重点工作,把复杂繁琐的资料管理好,有效避免了实际工作中的难度,有利台区管理;班组成员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人人养成良好的照章办事好习惯;用优质真诚的服务,让用户满意,使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四到位”: 即安全认识、风险管控、团队力量、贴心关爱到位。班组建设中,侯集供电所利用每周定期安全例会,对班组成员进行安全教育、案例分析、学习文件精神,保证了班组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对自己辖区内的重点用户,工作做到提前分析、提前预测,把风险控制在萌芽状态;工作讲合作,班组成员间相互取长补短、和谐相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不断增强;以心换心,班长积极为每个员工服务,员工也为工作尽心尽力。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