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新兴际华集团职工创新工作室提升车间基础管理

新兴际华集团职工创新工作室提升车间基础管理

2012-12-13 11:32设备大视野人气:29


        今年以来,为开展管理提升活动,新兴际华集团所属橡胶制品企业面对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密集型的企业实际,在所属车间成立了职工创新工作室,把管理创新的触角伸向车间管理的各个方面。

  职工创新工作室制定了管理提升的规划方案,有计划、有步骤、有考核、有评价、有激励地开展各种管理提升活动,运用科学知识,不断优化工艺和工作流程,持续改进设备。工作室紧盯预算成本,降低可控费用,先后改进了对机物料以及各类生产材料的管控。工作室成立以来,标准产品单位人工成本同比降低0.12 元,可控制造费用、原材料节约73.07万元。

  工作室对休息室、蒸饭箱安装自动装置,实行了自动化管理,建立了胶圈半成品准确计量"三定”管理程序,水口胶节约50%,有效的降低了成本。工作室还安装了电视监控系统,科学控制开模时间;为优化工作环境,对每台平板硫化机安装两台壁扇,解决了操作工防暑降温问题,通过研制安装"联动装置”,全年节电35429.4kw,累计节约电费10多万元。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