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宝钢梅钢增设设施与项目改善绿化环境

宝钢梅钢增设设施与项目改善绿化环境

2013-05-28 11:10设备大视野人气:18


  今年,宝钢梅钢将实施12个项目,加快绿色制造步伐,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

今年,梅钢用于环保建设的资金投入及项目安排实施,数量上同比分别提升了30%和20%。12个环保项目除3项延续至明年建成以外,其余9项将全部在年内完成。其中单笔资金数投入最大、占年内总资金55%的《1号、3号锅炉新增烟气脱硝设施》项目,通过各建成一套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烟气脱硝技术的关键设施,达到年减少NOx排放量2940吨的目的。

此外,随着《2号高炉区域环境整治》等项目陆续实施与建成投运,将产生有效抑制作业扬尘、消除区域粉尘无组织排放、改善区域环境,以及降低排放浓度等一系列预定成效。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