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丽水电业局 “班史可视化” 文化墙激发员工精气神

丽水电业局 “班史可视化” 文化墙激发员工精气神

2013-04-10 16:37设备大视野人气:25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技术保障安全,业务成就未来。”在丽水电业局检修公司二次检修班建成的班史文化墙上,该局副总工程师兼安全监察部主任杨成钢精简的寄语传递着正能量。这是该局积极实践"制度管事,文化管心”,创新一线班组文化建设的成功试水。近日,丽水局通过班组"班史可视化”, 建成班史文化墙和荣誉版,以模范、榜样正能量激发一线员工精气神,更好的激励青年员工心怀理想、扬帆起航。


      "原来从我们班输出了那么多优秀人才,看着他们的殷切寄语,我们更要用心实干,力争取得骄人成绩!”丽水局检修公司青年员工林伟在二次检修班新建的"传承品格 扬帆起航”班史文化墙前如是说。班组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丽水局将班组文化墙建设作为企业文化"软实力”落地一线班组的重要载体,早在2012年9月就在班组开辟了员工全家福、亲情关爱寄语等专栏,着力营造了一线班组"刚柔相济、严爱相融”氛围。

      在企业不断深化"三集五大”建设的新形势下,针对一线员工,尤其是处于职业发展初期的青年员工,所存在的对职业发展感到迷茫等情况,丽水局检修公司(修试)结合"制度管事,文化管心”建设新要求,深入挖掘班组文化积淀,悉心收集班组历年人员进出、荣誉等班史资料,并征集多位从二次班走出的领导干部和技术专家的寄语,建成了"传承品格 扬帆起航”主题班史文化墙和荣誉墙。此举旨在以榜样的力量、优秀的品格和班组奋斗的足迹激励年轻员工保持进取心,奋发图强,培育符合国网公司核心价值、特色鲜明的员工个人愿景和班组共同愿景。"班史文化墙的创建,点燃了大家学习榜样、奋发向上的激情!”二次检修班班长吴城欣慰地说。

      "通过建设看得见、感受到的班组文化,必能有效引领一线员工践行国网公司核心价值观,提升班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我们企业发展的基础坚如磐石。”丽水局检修公司(修试)党支部负责人叶周娟表示。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