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首钢设备部四项措施提高炼钢设备管理水平

首钢设备部四项措施提高炼钢设备管理水平

2014-03-28 10:14设备大视野人气:42


  为认真贯彻落实首钢"两会”和总公司领导强化基础管理的指示精神,设备部近日组织京唐公司、迁钢公司、首秦公司、长钢公司及国际工程公司等有关单位部门及炼钢专业技术人员,召开了首钢炼钢专业专题研讨会,就进一步加强设备基础管理,提高炼钢设备管理水平进行互动研讨,并制定措施,保设备顺稳运行。

  针对具体情况,认真分析研究,总公司设备部制定四项具体措施。一是对所有设备的情况分析要遵从设备运行规律,要有量化的分析,措施具体可操作,具备验证的方法,设备部和各基地要结合三规一制大检查,重新梳理制度、标准,并逐级落实贯彻,重在执行力。二是对一业多地重要设备风险管控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特护措施,将措施分解落实到岗、到人,明确职责,加强检查,并及时协调安排检修或大修,避免设备发生事故。三是总公司设备部正在组织编制2013年以来首钢总公司设备事故汇编,并将根据制定的整改措施,组织下半年对事故单位落实措施情况进行检查。同时修订事故管理办法,制定事故分析模板,从七个方面进行规范:即,事故发生前后生产运行状况(包括运行参数、工艺指令等)、事故经过及处理过程、事故发生前点检维检及设备改动情况、事故原因分析及损失情况、事故整改措施、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事故考核情况,实现事故管理的标准化。四是此次"首钢炼钢专业专题研讨会”的资料由设备部统一汇编发至各有关单位,同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整理问题清单,进一步组织研究解决,充分发挥好技术交流平台的作用,为集团各基地提供共享资源。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