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班组“连心卡”暖心保安全

班组“连心卡”暖心保安全

2014-07-15 14:04设备大视野人气:38


    7月4日上午,在百口泉采油厂检188作业区运行四班,班长白宝军一边给各小站班员工打电话,询问当班各岗位员工工作情况及身体情况,一边将这些信息填写在一张"连心卡”上。

    这张"连心卡”的全名叫《检188作业区防恐维稳 高温防暑关爱员工联络表》。自今年6月开始,该作业区根据气候特点,结合油田生产实际情况及防恐维稳的要求,推出了这种班组"连心卡”。白宝军说,每天员工一上站,班组资料员就会定时与各岗位员工进行"连心”沟通,以便在第一时间掌握在岗员工的动态。

    "以前我们巡检时,如果身体不舒服,就会给班长打电话。现在有了这张‘连心卡’,在巡检过程中总会收到总站及班组长的关心和慰问,资料员还会把每天的天气预报和一些防暑降温的小知识以短信的形式发给我们,让我们及时了解天气情况,避开高温时段进行工作,我们觉得很舒心。”巡检女工秦燕说。

    早在今年5月,面对防恐维稳的严峻形势以和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该作业区经理俞江龙和领导班子成员经过讨论,提出要采取行之有效,切实可行的方式去关心员工,密切联系群众,做好生产各项工作。在作业区生产碰头会上,安排各个班组依据自己的实际生产情况,制定出符合班组的提升基础管理方法。运行四班依据班组的生产实际情况,推出了"连心卡”这种管理新载体。

    白宝军说,"连心卡”虽小,但能实时掌握油田生产动态和员工的思想状况,并能把防治安全隐患和防恐维稳"一岗两责”联系起来,为基层工作有效推进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和群众基础。

    目前,这种"连心卡”管理法已在检188作业区各个班组全面推广实施。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