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沈丘县电力局:强化抢修现场安全管理

沈丘县电力局:强化抢修现场安全管理

2014-08-04 10:50设备大视野人气:28


  据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消息,"不要因为天气热就不带安全帽,抢修间隙要多喝水,防止中暑……”7月30日,沈丘局安全稽查人员对抢修配变队员强调着高温天气下施工应注意事项。

  为确保员工在生产作业中的安全,该局加强对人身安全的管理力度,完善生产过程中安全防范的组织、技术措施。一是各生产单位在进行事故抢修作业时,必须把保障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充分做好事故预想,确保事故抢修作业现场的人身安全。二是事故抢修期间严禁违章指挥、冒险作业、违反作业现场劳动纪律。三是事故抢修前,工作负责人要将作业现场的安全措施、危险点对工作班成员交代清楚,充分考虑由于恶劣天气而可能存在的危险,了解各工作班成员的精神状态。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