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青藏线27标段推行TnPM见成效

青藏线27标段推行TnPM见成效

2009-09-23 06:29设备大视野人气:28


   

本报讯 承担国家重点工程———青藏铁路27标段施工任务的中铁工程总公司五局针对青藏高原特殊恶劣的施工环境,施工机电设备效率严重下降,管理难度较大这一实际情况,在全线第一家引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机械管理模式———TnPM(全员规范化生产维护)管理模式应用于现场管理。该项目自今年2月份开始实施以来,成效显著,施工设备的完好率、利用率大幅度提高,为国家节约成本200多万元。

施工企业的TnPM(即全员规范化生产维护)管理模式,就是根据世界施工企业,结合我国高原施工特点,以设备综合效率和完全有效生产率为目标,以全系统的预防维修系统为载体,以员工的行为规范为过程,形成以全体人员共同参与为基础的生产和设备维护、保养和维修体制,将TPM中需要员工自觉完成的工作规范化,管理闭环化,成为有中国特色的TPM即TnPM。高原工程机械的TnPM管理模式于2003年1月被列为中铁五局集团公司和铁道部重点科技发展项目。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