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肥城"全国农机化生产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启动

肥城"全国农机化生产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启动

2014-10-13 10:37设备大视野人气:30


  日前,肥城市"全国农机化生产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这是泰安6个县市区中率先启动的农机化生产信息管理服务平台。

  今年试点推行的全国农机化生产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是为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战略决策而实施的,是促进农业机械化和信息化进一步融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据了解,我省共有4个市县区拥有全国农机化生产信息管理平台试点,分别是肥城市、鄄城县、嘉祥县、驿城区。

  通过这个平台,农机手可以节约通话费用,及时获取农机政策法规、新闻快讯、农机科技、农机营销、农机维修、市场供求、价格行情、跨区作业、加油站点、农事气象等信息,进而提高农机操作水平和经营能力,促进增收。农机部门也可以提高农机法规政策、安全宣传教育等内容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升农机管理服务水平。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