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开鲁县供电公司:“四突出”提升班组建设水平

开鲁县供电公司:“四突出”提升班组建设水平

2015-03-06 13:16设备大视野人气:44


  开鲁县供电公司从培育班组文化,建设“职工小家”,提升团队凝聚力入手,通过抓基础、抓管理、多渠道、多载体,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班组管理水平。

  班组建设突出一个“实”字。该公司明确班组建设管理目标,制定了切合实际的制度,使责任更清晰,协调更充分,沟通更及时,细节更到位。

  班组建设突出一个“严”字。把加强班组安全生产、劳动纪律、工作效能作为检查的核心内容,促进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培育力争上游的团队精神。

  班组建设突出一个“广”字。在培训模式上,广开思路、广开渠道。该公司在实际的班组培训中,摒弃原有“胡子眉毛一把抓”的传统培训模式,探索出了一套多元化的培训模式。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内外并重”的思路,深挖内潜,建立职工书屋、班组学习室,满足职工自主学习需要,确保班组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班组建设突出一个“新”字。该公司不断扩展班组建设载体,切实增强班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从理念灌输、优化环境、注重人文关怀等出发,倾力打造特色班组文化;创新班组管理,设置班组学习园地看板、班组管理手册、班组绩效手册等,营造起人气旺、风气正、心气足的班组氛围,把班组建设成为一个能筑梦圆梦的“温馨港湾”,营造氛围凝聚人,用“温暖”和“感动”提升班组的凝聚力。

  班组建设突出一个“盈”字。该公司多管齐下,先后培育了安全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班组、活力型等班组,收到了安全有保障、学习有楷模、发明有新意、工作有激情的良好效果。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