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黑龙江省宝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黑龙江省宝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2016-03-15 09:22设备大视野人气:37


为全面保障“两会”期间宝清县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期宝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医院、商场、超市、气瓶充装站、住宅小区等人员集中场所,检查严格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工作内容开展。具体内容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是否落实管理机构、是否落实责任人员、是否落实规章制度,在用特种设备是否办理使用登记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在用特种设备是否依法按期检验,是否制定特种设备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重点查看了现场设备安全使用情况,应急报警装置是否正常可用、安全附件是否灵敏、可靠,设备日常运行、检查维护及记录情况。

在本次行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检查情况“回头看”工作,对原发现的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再进行梳理、复查,对未整改到位的重大隐患设备加强监控、挂牌督办、跟踪落实。

本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数42人次,检查使用单位13家,检查电梯27台、压力容器5台、气瓶200余只。发现隐患4个,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3份,责令使用单位立即整改。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