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喜报!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为国内管理咨询领域内唯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企业

喜报!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为国内管理咨询领域内唯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企业

2022-03-14 09:29设备大视野人气:854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凭借团队专业技术研发能力、持续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顺利通过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组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目前,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内管理咨询领域内唯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企业。


11

国家高新企业认定证书


    据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对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科技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研究企业的认可,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审严格,每三年需重新认定一次。


    此次,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体现了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团队建设和研发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硬实力。


    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华谋咨询股份)2004年8月成立于深圳,公司秉持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工作指示,以科学健康发展为中国咨询行业专业机构标杆旗舰型运营商。


22


    公司成立18年来,秉持客户第一、员工第一的双第一服务理念,培训客户5000+,咨询客户1000+,树立行业标杆200+,为客户培养管理内部专家10000+,年运营咨询项目数突破500+,客户续签率保持在80%以上,综合年纳税千万,品牌“华谋杯”影响力为业界翘楚!咨询服务行业涵盖国民经济第一、二、三及新生产业,咨询产品已形成完整企业生命全周期的十大增值体系;公司拥有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学术带头人,劳模工匠,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际管理咨询师等各类中高级咨询专家、专业咨询顾问师近300名;有起草管理咨询、设备行业等标准、专利软著等100余项,各类出版物70余册,获中国管理咨询50强、客户锦旗牌匾等3百余项。


    公司下设:深圳市华医修制医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华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华谋创投(深圳)有限公司、学府咨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学府信息技术咨询(广州)有限公司等。


    华谋咨询股份党群服务中心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及社会组织党委、深圳报业集团、龙华区委、区政府、区两新党工委及街道办、市商业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等各级组织和领导指导工作中,于2020年12月19日成立,是中国咨询培训行业建制完整,具有显著示范性、规模较大、影响较大、特色较多,称为“华谋模式”的中国非公党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示范基地。


    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在寸土寸金总部基地,将行政综合楼A栋一层新时代大讲堂、一加层职工之家、民兵之家、健体中心,二层展览馆,三层行政区域、及未来蓝图楼顶党群青春花园公社、楼外健体广场、爱心花园等整体区域近5000平方米,创新开放为华谋咨询股份党群服务中心大区域。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