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喜报!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喜报!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2023-03-22 11:54设备大视野人气:43


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示了关于2022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谋咨询公司”)凭借优异的技术研发实力、精细化的优质服务,获评认定为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640 (1)

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突出,在细分市场具有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被认为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衡量一座城市在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上是否具有潜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量是其中一项重要的指标。如果专精特新“后备库”充足,在培育“小巨人”企业时将具有足够的潜力。根据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开资料显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的决策部署,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本次参与评选企业共1.1万家,最终4818家企业获得认定,华谋咨询公司名列其中,标志着企业正式进入“专精特新”赛道。

640

  华谋咨询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管理咨询+信息一体化专业服务的超大型咨询行业领军旗舰企业。通过24年技术沉淀与发展创新,研究出一套适合中国企业的管理咨询模式,为企业提供基础增值、生产增值、供应增值、营销增值、人资增值、财务增值、研发增值、运营增值、战略增值等服务。华谋咨询公司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员工第一”的双第一服务理念,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注重持续创造价值。客户续签率保持在80%以上,为业界翘楚。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广东省管理咨询机构10强,深圳市管理咨询机构3强。目前是国内管理咨询领域内获得咨询业务及信息化业务两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企业。

640 (2)

  此次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的获得,是对华谋咨询公司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与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华谋咨询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精准施策夯实发展根基,紧跟国家战略步伐,秉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精神,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更好的发挥企业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咨询行业的持续创新做出贡献。

  下一步,华谋咨询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行业中标杆地位,充分发挥咨询+信息化的独特优势,冲刺国家级“小巨人”企业认证。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