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华谋动态】从粤到越,共赏越南之美!

【华谋动态】从粤到越,共赏越南之美!

2023-05-04 11:29设备大视野人气:3331


640 (5)

  华谋咨询在五一劳动节假期组织了全体员工进行了为期5天4晚的越南之行,本次旅行旨在增强公司员工之间的凝聚力,提升公司的影响力。参加此次旅行的员工们都感受到了越南文化的独特魅力!

640 (6)

640 (7)

640 (8)

  这次的越南之旅,让大家体验了迥异于国内的异域文化和美轮美奂的风景。旅行从美托市出发,第一站是越南的首都河内。在这里,著名的美食文化深深吸引了华谋全体员工的眼球,大家跑遍了河内市中心附近的步行街和小吃街,品尝了当地最有代表性的越南河粉、越南蔗虾、炸象鱼、越南火锅、肉粽、越式法棍、越南薄饼、湄公鱼等美食。越南虽然有“小中华”之称,但当地的美食文化综合了自身传统、外地传播以及法国影响,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美食菜谱。此外,还游览了河内的湖泊、寺庙和故宫博物馆等著名景点。作为越南的首都,河内就是越南的心脏,其浓郁的文化底蕴也深深地吸引了大家。

640 (9)

640 (10)

  接下来,华谋员工们启程前往下龙湾,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天然景点之一,也是自然界最珍贵的艺术品之一。下龙湾的环境风景和著名的岩石奇观格外令人印象深刻,并且还可以进行浮潜和皮划艇等多种水上运动,令大家感到乐趣无穷。

640 (11)

640 (12)

  最后一站是别称“东方小巴黎”的胡志明市,这座现代化的城市有着浓郁的历史文化底蕴,哺育了众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在此期间,华谋员工们还集体乘坐游船,出海观赏胡志明市的海岸线和湄公河三角洲这片土地的独特气息,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湄公河,它是世界第八长河流,源于中国澜沧江,流经了六个国家,最后汇入了南中国海,孕育着数亿人。亦是东南亚的生命之河!

640 (13)

  在本次旅行的最后一天,华谋员工们夜游西贡河的同时,还在豪华轮船上举办了盛大的晚宴,全体员工唱起了《我的祖国》,河风习习,歌舞升平,只为共同庆祝在越南度过难忘的5天4晚。将这次旅行和祖国结合在一起,向着一致的方向一起前进!

640 (14)

  越南,是这次疫情之后东南亚首批开放旅游的国家之一,在此次越南之旅中,华谋人感受到了异国的气息和人文的意蕴,同时也加强了公司员工之间的互动及团队协作,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提高整体凝聚力。通过此次旅行活动,华谋人将一扫三年疫情阴霾,重整旗鼓,继续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