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信息化>信息化资讯>科技部推动制造业信息化工程 “工业4.0”为核心

科技部推动制造业信息化工程 “工业4.0”为核心

2015-05-12 10:02设备大视野人气:134


  5月12日从科技部获悉,为了进一步深化推进和提升“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工作,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办公室近期在上海组织召开了东部和中南部部分省市制造业信息化深化推进研讨会。

  会议认为,科技部推动的制造业信息化工程一直在引领我国制造业的发展,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工业4.0”。“十三五”期间,制造业信息化工程要在先进制造领域“争高端、促转型、强基础”的方针指导下,继续发挥引领作用。

更多设备管理信息化资讯:http://www.tnpm.org/tpm/eam/zx/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