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设备诊断的现场开展方法

设备诊断的现场开展方法

2014-09-30 10:41设备大视野人气:53


  设备诊断的现场开展方法:

  (1)定机组。把停机损失和维修用度大的设备选定为对象,并根据人力情况,确定一定数目的可管设备。

  (2)定参数。结合拟用诊断方法,把最能表征设备技术状态和故障发展趋势的参量,选定为参数。

  (3)定测点。把能对设备技术状态作出全面反映,以及距敏感点路径量短和便于丈量的点列为选定测点。

  (4)定周期。根据不同设备和测点及其劣化情况,选择定期、随机和长期监测,并根据故障频度确定监测周期。

  (5)定路径。在使用简易诊断仪器或数据采集器进行巡检时,为进步工作效率,需要事先选定工作路径和建档方法。

  (6)定标准。根据对象设备有关标准,分别选定尽对、相对和类比判定标准。

  (7)定仪器。根据所定参数,选择可靠性好并便于使用的仪器。

  (8)定职员。为有利于积累经验和便于比较,以及能和所管设备的实际状态相结合,一般应固定检测职员,或实行区域承包制。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