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脂油混合润滑方式

脂油混合润滑方式

2011-03-08 17:57设备大视野人气:57


    卧螺离心机分离不同物料的时候,由于物料的分离因数不同则卧螺离心机所要达到的转速也不同,故需要选择不同的润滑方式。若将轴承座设计成为可根据轴承的工况,即可选择润滑脂润滑又可以选择稀油润滑的多用式轴承座,则可达到既降低成本,又达到分离效果的目的。


   脂油混合润滑方式兼顾了稀油润滑和脂润滑的优点,当卧螺离心机用于分离分离因数不高的物料时,可以选择润滑脂进行润滑,达到即不影响分离效果,又减少生产成本的目的。而当要分离分离因数高的物料时,需要相应地提升离心机转速时,则可选择稀油润滑,再配上相应的液压站等配套设施,这样可确保轴承的润滑和冷却,并保证较好的分离效果。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