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设备规划的意义

设备规划的意义

2015-02-04 13:31设备大视野人气:45


  企业设备规划即设备投资规划,是企业中、长期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制定和执行设备规划对企业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产品质量提高,扩大再生产,设备更新计划以及其他技术措施的实施,起着促进和保证作用。因此,设备规划的制定必须首先由生产(使用)部门、设备管理部门和工艺部门等在全面执行企业生产经营目标的前提下,提出本部门对新增设备或技术改造实施意见草案,报送企业规划(或计划)部门,由其汇总并形成企业设备规划草案。经组织有关方面(财务、物资、生产、设备和经营等职能部门)讨论、修改整理后,送企业领导审查批准即为正式设备规划,并下达至各有关业务部门执行。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