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6s管理>6S管理——整顿

6S管理——整顿

2014-10-09 16:36设备大视野人气:274


  整顿。整顿的含义就是将必要的物品分类定位摆放好,做好标识,并规定一定的数量。整顿的作用:①使工作场所一目了然,排除寻找物品的时间浪费、乱放物品的空间浪费:②异常情况(如丢失、缺少或损坏)能马上发现;③建立井井有条的工作秩序,即使不同的人去做,结果是一样的④创造一个使人对对错一目了然、有约束及自我提升作用的工作环境。推行整顿的步骤:

  第一步:把留下的必需物品确定数量。

  第二步依规定的位置分门别类放置好。

  第三步:确定放置的方法为"三定”、"三要素”。"三定”指:定点:在规定的区域放置;定容用合适的容器;定量:放置合适的数量。"三要素”指的是场所:将整理之后腾出来的空间重新规划;方法:根据物品使用的频率、用途、功能、形态、形状、大小、重量等因素确定摆放的办法:标识:用标签说明物品的位置、名称、数量、种类、用途、责任人等。

  第四步:进行标识。现场或区域内物品定位画线,根据实物制作标志,贴附标牌。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01 发电厂为什么要推行6s管理? 发电厂为什么要推行6s管理?

    发电厂为什么要推行 6s管理 ?设备大视野6s咨询专家介绍,6S管理是规范生产现场的有效手段。6S管理通过实施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活动,能消除生产...[详细]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