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创新设备管理模式降本创效4000万元

创新设备管理模式降本创效4000万元

2010-03-25 07:41设备大视野人气:50


        吐哈油田公司建立健全规范统一的设备管理档案柜、设备管理记录本和现场设备标识,形成具有吐哈特色的效益型设备管理模式。截至3月20日,该管理模式运行一年时间,共计减少成本支出近4000万元。

  在新的设备管理模式运行的一年中,吐哈设备管理部门夯实基础,精细设备管理,开展降本增效活动,全力保障油田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正常运行。各单位大力开展设备修旧利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在经历了国际金融危机、低油价和原油产量调整严峻挑战之后,仅去年一年,通过努力挖潜,各单位共计减少成本支出3800多万元,降本增效效果明显。

  在设备管理过程中,吐哈鄯善采油厂通过组织抽油机等设备或配件修复、合理调整装置及设备运行参数、优化压缩机加载流程等措施,节约成本800多万元。特种车辆工程公司组织废旧零部件的修复,节约成本180多万元。供水供电处积极组织开展淘汰变压器与生产厂家的以旧换新工作,节约资金300多万元。吐哈井下公司严格控制设备外委修理,减少修理费用支出220余万元,同比下降54.9%。

  吐哈油田公司还通过加强设备检查,促进现场设备管理水平的提高。公司组织对所属25个基层单位的设备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共查出存在问题223项,整改推进建议26项,有力地推动了公司设备管理水平的提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